Followers

Tuesday, 31 May 2011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乐

一個人真真實實的渡過每一天
慢慢的從悲傷中走出來
這不算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
誰離開了誰都能很好的活著
開心迎接新的一天
時間慢慢的過去
對他的思念是過去的事情
現在是讓自己開心
不要傷著自己
沒有人心疼
只有自己照顧關心自己

一個人掙錢
一個人花
想幹嗎就幹嗎
資金允許
想花多少就花多少
自己開心就好

一個人學會微笑
即使自己有多麼的委屈不開心
面對別人都要微笑點頭

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慢慢就會習慣
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比他更好的他出現
期盼美好的一天


Saturday, 2 April 2011

问自己快乐吗 ?

今天
是我生日耶 !
#_#
生日不是应该开心的过吗 ?
为什么我没有 ?
反而这次我家人及朋友
特地想让我开心
但却让她们失望
我想要的东西
都有了啊
到底还不满足什么 ?
或许可能
以前有他陪我过
所以才期待生日来临 : ' )

又爱又恨 <3

Sunday, 20 March 2011

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这27种下场 :')

1、容易满足,更容易受伤
2、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3、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到的
4、很固执,不懂得放弃,
5、总是说着要离开,却一再为自己找不离开的理由
6、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7、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在朋友面前胡闹
8.、不会想索要的太多的回报,只要一点点就可以让我死心塌地,可以很少,但一定要有
9、心情不好的时候,却喜欢听悲歌
10、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关掉它
11、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但却还是那样地选择相信别人
12、偶尔会有种想消失的念头
13、不喜欢等待,却总是等待
14、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15、总会把事情想得很长久
16、总是觉得没有人会把自己放在心里疼
17、心事放在心底,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18、习惯了沉默,在沉默中爆发
19、会怀疑,却总是要把人往好处想
20、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21、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
22、自己走路会很快
23、隐藏心事,喜欢一个人流泪
24、习惯冷战
25、喜欢角落、习惯蜷缩
26、莫名地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27、不爱说话或很爱说话


Saturday, 19 March 2011

my b'day is coming ;D

生日快来临
是该开心还是觉得伤心 ?
十六岁了
但觉得没什么好庆祝的
我不需要男人 !
只是需要关怀与疼爱
有了男人只会流下更多的眼泪
何必呢 ?!
自寻烦恼 :)

PMR 今年死期来临 xD
我相信我能考过的
加油 !
winnii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