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5 July 2011

Friendship 4ever :3

在学校念了三年 
我交到一群不错的朋友 :)
当有困难时 就能知道自己交到怎么样的朋友


① 虾虾 C:
( Sofia )


② 熊 :D
( Lylia Panda )


③ 鱼 :)
( Joey )


④ 娜姐 xD
( Wei Na ) 


⑤ 屁股 :3
( B Jia Yen )


  • Sofia - 谢谢你 :') 你对我太好了 每次有事都跳出来帮忙 你就像姐姐总是保护着我 (明明我比较大 -,- )
      
  • Lylia - 猪狗朋友 >____<  也说声谢谢你 :)  帮我忙 不要不好意思哦 这是我应该说得 在班上每天都聊人新闻 ( 有够三八的 xD )

  • Joey - 我们认识四年人 一瞬间又要过一年了 还记得以前我有什么心事 都会找你聊聊 :D

  • Wei Na - 娜姐 :3 ( 小我一岁 ) 我们每一天都要斗嘴才甘愿 这个是我们培养感情的方法 哈哈哈

  • Jia Yen - 燕 , 不要整天傻傻的叻 好像灵魂不见酱 哈哈 ( 开玩笑的 )




♥ YO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