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30 July 2011

还你处女身 , 只要80元 ! 真的很感人 :')

這故事,我看完,眼眶溼溼,整個無言。
有些話説不出口。




Tuesday, 26 July 2011

-                    26/7                        -

我会好好珍惜你与我的时间 

珍惜每天

让我们都用笑容来表达快乐 :D 

♥  HIM


Tuesday, 5 July 2011

Friendship 4ever :3

在学校念了三年 
我交到一群不错的朋友 :)
当有困难时 就能知道自己交到怎么样的朋友


① 虾虾 C:
( Sofia )


② 熊 :D
( Lylia Panda )


③ 鱼 :)
( Joey )


④ 娜姐 xD
( Wei Na ) 


⑤ 屁股 :3
( B Jia Yen )


  • Sofia - 谢谢你 :') 你对我太好了 每次有事都跳出来帮忙 你就像姐姐总是保护着我 (明明我比较大 -,- )
      
  • Lylia - 猪狗朋友 >____<  也说声谢谢你 :)  帮我忙 不要不好意思哦 这是我应该说得 在班上每天都聊人新闻 ( 有够三八的 xD )

  • Joey - 我们认识四年人 一瞬间又要过一年了 还记得以前我有什么心事 都会找你聊聊 :D

  • Wei Na - 娜姐 :3 ( 小我一岁 ) 我们每一天都要斗嘴才甘愿 这个是我们培养感情的方法 哈哈哈

  • Jia Yen - 燕 , 不要整天傻傻的叻 好像灵魂不见酱 哈哈 ( 开玩笑的 )




♥ YOU ALL ~

Wednesday, 22 June 2011

2011.06.22

                                                                           学业
该怎么说 =___=
这次考得乱七八糟
都没什么看答案
最让我失望的是我的数学 T_T
五十多而已
搞什么鬼哦
气死人 :@

爱情
我....
突然听我朋友说他算是追你满久的一个
突然脑海想到这句话
=X
想想也是 
其实....
他不错
但还是蛮难相处
华文不好英文也不好
真不懂要用什么语言跟他沟通 
就等PmR 完先吧
注重学业先
给他机会吧
: )
希望我没看错

友情
=_____=
今天惹到我小姐发脾气 =3=
很欠大厚我
最近我的态度很不好
一直bo kuan (hokkien)
第一次哦 ~ 她那么不理我
一眼也不看我 T^T
到现在还在想我到底惹到她什么 ?
那张纸真的写给他的 ?
:)
也好啦
她的心终于也让他打动了
我提你高兴 :D

我的小姐 :)


Gud Nite :3

Wednesday, 8 June 2011

2011.06.09

心情不好
写下博客吧
爱情?
学到老,也学不完
以前总希望谈一场爱情
小孩子就小孩子
以前总是不喜欢妈妈唠唠叨叨
 失恋时就想起妈妈所说 的话
越大越会跟妈妈撒娇  X)
最近都跟老妈撒娇 >____<

什么叫做如果考试比我好就要和你在一起?
你觉得爱情能用考试来决定的吗?
我突然看到这些字很火
不知为什么
看了很想哭
哎 
不写了
晚安 ;3

Tuesday, 31 May 2011

一個人也可以很快乐

一個人真真實實的渡過每一天
慢慢的從悲傷中走出來
這不算什麼,沒什麼大不了的
誰離開了誰都能很好的活著
開心迎接新的一天
時間慢慢的過去
對他的思念是過去的事情
現在是讓自己開心
不要傷著自己
沒有人心疼
只有自己照顧關心自己

一個人掙錢
一個人花
想幹嗎就幹嗎
資金允許
想花多少就花多少
自己開心就好

一個人學會微笑
即使自己有多麼的委屈不開心
面對別人都要微笑點頭

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慢慢就會習慣
不久的將來還會有比他更好的他出現
期盼美好的一天